kamryn

writ er

      刚拿回猫猫的时候。它很乖,有点怕生。喂它总是吃得一颗饭都没剩。晚上睡觉我一关灯就跳上床安静躺在我枕头边睡觉。
      熟悉了几天后,就很调皮了,可能小猫要磨牙,会啃我的手,我很宠它就让它啃呗。到现在它就喜欢咬人了,这坏习惯是我的错啦。它很喜欢玩,关灯它还不肯睡,还不让我睡,我就起床看书让它继续玩,三点多玩累才终于肯睡了。
       再后来,我喜欢晚上想东西,偶尔会通宵,傻瓜猫咪也是这样陪着我,直到我睡它才肯睡。想到这样白天它会陪我挨饿的,我还是把生物钟调回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喜欢亲它,它也学会了,每天早上睡醒才会亲亲我,或者我出去了,让它一个人呆着,我一回来就马上过来撒娇了。但毕竟猫咪也是高冷的,其他时候它就不理我。
         我看书,它趴我书桌睡觉,我写东西,它趴我脚边睡觉,我去哪,它就玩到哪。我叫它咪狗仔,因为它像癫狗一样,跑来跑去,还喜欢咬人。最可爱的就是跑累了还像狗狗那样吐舌头喘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 偶尔觉得这小家伙,好像呆在主人身边才安心。每次我出去,都特别舍不得它,结果导致这个暑假,我基本是短途出行。有一天晚上没有回家,帮它准备好食物,锁了它在房间里。我爸听到它叫,把它抱去他房间睡了,真是会讨人欢心的家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它躲哪里去睡觉,我一叫它,它都会应我,还睡得一脸懵比喵一声,好像在问我找它干嘛。太可爱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天要回学校了,我怕要做毕业设计没时间照顾它,就让男朋友照顾它,看着他也那么喜欢咪狗仔,也好细心,我就放心了,就是会好想它。

评论
热度(1)
©kamryn | Powered by LOFTER